假冒正常人過活的黑暗系患者,
現為社畜。
腦洞一開還是會寫寫東西。

子博客:
空洞騎士 > http://dakunil.lofter.com/
文野太芥 > http://darknessn.lofter.com/

RED PROTECTOR -2- (雙赤)

他做了一個夢。

夢中,暗紫色光芒灑落整個空間,而在黑白交錯的方格地面上,四散著破碎不全的建築,就在他疑惑的環視這奇異的情景時,他身後的建築突然爆裂開來,一個黑色的身影隨之在他身旁落下,那是個兩隻手都是機械的黑衣少女,也是讓大樓爆裂開來的元兇,然而那人卻看不見他似的,立刻回過身重新擺起架勢,緊盯著來者的身影。

在崩毀的巨石堆上站著個紅色身影,帶著金色火焰的左瞳在陰影中顯得特別亮眼,那是與他近乎相同的臉龐,就連體型也與他相同,唯獨妖異的赤金異瞳才能將他們區分開來,他還沒從驚愣中回神,那人早已化為一陣烈風,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襲了過來,鏘!激烈的撞擊讓赤紅雙刃和機械手臂擦出絢麗的火光,然而僵局沒有持續多久,倚著體積優勢的機械手一拳又一拳的揮了過去,碰,碰,碰,赤色身影一次次閃過攻擊,卻仍被逮住機會,煙霧彌漫,就在他以為那人被砸爛之時,赤色的身影竟出現在機械手臂之上,更借力躍上空中,喀!兩把尖刃瞬及組成了巨剪,黑衣少女還沒反應過來,急墜的刀口就已重重卡上她的後頸,在重力壓迫下整個人四肢倒地,完全被阻止反擊的機會。

頸部明明有幾乎斷頭的切痕,黑衣少女卻仍掙扎的脫離禁錮,他看見握著刀柄的紅色身影眼神一暗,啪!清脆的彷如休止符的聲響,少女的頭立刻噴了出去,在地上滾了滾,將黑白的地面染成片片艷紅。

他愣愣的望著這血腥的景象,奇怪的是他竟不感到畏懼,心中反倒湧起了股莫名的安全感,一點一滴的流進他早已空虛缺蝕的身軀,直至他睜開雙眼,重回刺眼的白晝。

在那之後,他一直夢到同個夢。

夢中,赤色身影飛舞著,儘管被擊中、被砍傷,卻仍面無表情的爬起,握緊雙刃再次迎擊,在夢裡的世界,只有殺戮,什麼都沒有,沒有人會因殺戮而驚恐,沒有人因受傷而哭泣,在這離死亡最接近的世界,所有人都如同麻痹般,冷冷的向對方揮出刀刃,唯獨他在此旁觀,望著鮮紅再次點綴這荒蕪無色的世界。

他不知道這個夢到底是什麼,但可以確定的是,他已經完全被那赤色的身影吸引,每當那人在不斷嘶吼的天空下砍殺一個又一個敵人,他原本惶恐不安的內心就會因此平復些,就像將雜亂的拼圖又重新拼回了塊,使他能重拾精神面對現實的一切,他到底是誰?這真的只是夢嗎?還是......

又是夢將醒的時分,在景色逐漸模糊之際,他伸手想觸碰那帶著耀眼火焰的金色左瞳,卻看見那人突然回過頭,視線和他對上了。

那是他頭一次看見那人露出表情,赤金色的雙瞳微微睜大,掩不住滿臉驚訝,微啟的唇所吐出的音節更他瞪大雙眼。

 

「征......?」


那人,竟呼喚了他的名字。


-TBC-


在高鐵上文寫得莫名的快,難道我跟高鐵同化了嗎!?(#最好是

......有著金色火焰的左瞳,感覺好帥喔O///O(欸


達克尼斯 2016.5.1

评论(2)
热度(10)
© DAKUN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