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冒正常人過活的黑暗系患者,
現為社畜。
腦洞一開還是會寫寫東西。

子博客:
空洞騎士 > http://dakunil.lofter.com/
文野太芥 > http://darknessn.lofter.com/

光之夢(雙赤)

>最終回後的產物,後有奇妙的感想

>BGM是古川本舖的21g,歌詞有治癒效果

>以下,OK?

 

被陽光覆蓋的長廊,放置西洋棋盤的西式茶桌,坐在彼端熟悉無比的赤色身影。

他站在原地,不知是不是陽光太過刺眼的關係,他的雙眼竟有些發熱,過了許久才終於壓抑侵襲而至的思緒,說出話來。

「這是夢?還是......」

「夢境與否又有什麼區別?不論是夢還是我,都是你潛意識的一部分。」說著,那雙耀眼無比的異色瞳直直映入他的眼中,在強光下那景象有些朦朧,卻清晰無比的映入他的視線。

 

「好久不見了,征。」

 

回想起來,一切都發生的太突然,快到他根本無從反應。

若要說的話就像夢,一場突如其來、無法預料的夢。

然而現實卻不允許他停下腳步,不論是愧疚、感謝甚至是一句道別都來不及說出口,就迎來了結局。

真是恣意妄為的弟弟啊......想起那溫柔到不像是他的笑容,儘管內心滿溢著他留下來的暖流,仍不禁苦笑。

就連離開,也是如此果斷啊。

然而他並沒有僕想的那麼堅強,堅強到能夠忽視他的消失如往常生活下去,若當時及時阻止,僕會不會改變決定?疑問就像纏繞不清的繩線,越是思考纏得越緊,那是再也得不到回答的假設,再也無法奔向的岔道,卻在腦海中不斷重覆,直至此刻......

 

直至此刻,他再次見到消失已久的身影,卻什麼也說不出口。

 

炙熱的光線,熟悉的空間,分不出勝負的棋局,一切彷彿從未改變,他緊咬著牙,好似一開口就會毀壞平靜假象,但他卻清晰的聽見時間流逝的聲響,無法將之停止,只能眼睜睜看著一切再度消融於強光之中......

「僕,我果然還是......」

「征。」溫暖的氣息突然覆上他的臉頰,他回過神,近在咫尺的雙瞳似乎早就理解他的掙扎,現在自己一定是露出十分難看的表情吧?他勉強扯出笑容想出聲,卻被輕輕阻止了。

「沒必要感傷,我並非邁向死亡,而是用著與你共同的軀體,合而為一的意識,繼續活在你的生命裡,用著共同的雙眼俯視世界。」就像在講述一個遙遠的故事,那聲音十分柔和,平穩的迴盪在空間中,一點一滴安撫不安的內心。

「這對我而言是件很開心的事,因為這是你認同我的證明,承認我就是你,而非否認......」

「雖然失去了實體,但這並非永別,未來你仍能在生活中看見我的影子,畢竟我們是一個人,都是赤司征十郎啊。」聽見他們共同的名字,淚水立刻模糊了他的視線,他伸手,在逐漸增強的光線中緊緊擁住了僕,當時來不及傳達的不捨、感謝全部化為最深的擁抱,像要將這景象深深刻入心臟,溶於每一個細胞內......

 

「僕,以後還能在這裡見到你嗎?」

「嗯,我永遠與你同在。」

 

「謝謝你,再見了。」

 

照入房內的朝陽讓他醒了過來,就跟夢境中一樣,純淨的白光掩蓋了世界,展開了全新的一天。

那是愧疚而產生的夢境,還是僕仍存在的證明?視線恢復後他翻身下床,有些踉蹌的來到鏡前,望見鏡內的影像後終於獲得解答。

 

是的......他還存在,活在我的生命中,並非死亡。

 

望著鏡子中閃耀的亮黃色眼眸,他笑了。

 

現在的你,是不是也跟我一同笑了?僕。

 

--END—

 

雖然已經無法再隨時隨地的與僕見面,

但在同為淺意識的夢境裡,或許還是能見到僕僕的身影,

我如此希望著。

(瞳色改變只是我的妄想


其實這篇文是去年寫了一半的預想,

接續很久以前寫的「異常」,

沒想到真的往融合發展了真的讓我驚恐萬分.....

若到達即將治癒、人格融合的那一刻,

僕司他,會為自己的消失而感到恐懼,還是為俺司的成長感到欣慰?

僕司的答案一定是後者吧。

畢竟他是為了保護俺司而誕生的,

他的存在,就像是這世界仍對俺司充滿威脅的證明。

「你不再需要我真是太好了,征。」或許,僕是帶著這樣的想法回歸的吧?

 

雖說或許只是我的一廂情願,

但我堅信僕僕並非消失,而是和俺司融為一體,

回復成最完整的赤司征十郎。

就像是帶著溫柔笑說出「有你們在就不會輸」的僕僕,

或是霸氣的說出「洗淨脖子舔地板」的俺俺,

在未來,當俺司不自覺的說出你太高傲了,

或做出和僕僕相同的行動和決斷時,

一定會因想起僕僕而忍不住露出微笑吧?

 

或許,或許。

未來,赤司征十郎可能會因壓力過大再度分裂。

但不論是融合還是分裂,他們始終在彼此身邊,

共存於同個身軀,用著共同的雙眼俯瞰著世界。

這就我所愛的雙赤,也是我始終愛著他們的原因。


雖然最終回還是讓我哭了好幾個晚上努力調適就是了(累趴


嗚啊總之......不要以為這樣就可以阻擋我寫雙赤!

看我的兩心異體啊啊啊啊啊Q口QQ (抓狂(欸

 

達克尼斯 2016.03.07


评论(4)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KUN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