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冒正常人過活的黑暗系患者,
現為社畜。
腦洞一開還是會寫寫東西。

子博客:
空洞騎士 > http://dakunil.lofter.com/
文野太芥 > http://darknessn.lofter.com/

赤司大人生日賀文!! (雙赤)

。取名無能

。俺僕,是俺僕,喔?


「生日快樂。」

「嗯?」突如其來的話語讓他停止了抵抗,疑惑的望著緊抱著自己不放的征十郎。

時間回到三分鐘前,在他們所創造的意識空間中淺眠的他,突然感受到壓在胸口的溫度,他勉強睜開雙眼,不出所料看見整個人撲在自己身上的征十郎,他不明所以的試著將征十郎移開,卻換來更強的力道,征是出了什麼問題?就在他要開口詢問之時,卻換來了這句祝福,讓他不禁皺眉。

「什麼?」

「僕竟然不知道這句話的意思,真令人驚訝。」

「你知道我不是指這個。」

「慶祝我們的生日,生日快樂。」

「.......征。」垂下眼,他遲疑了會,還是將手撫上征十郎柔軟的髮絲,輕輕的揉了揉。

他很清楚,這天不是他的生日,他不是母親在這天拚死生育的赤司征十郎,因此在掌控主導權的年間,雖然他會禮貌性的回應祝賀和賀禮,對他而言卻是與自己無關的事物;他不知道自己切確誕生的時間,不過就算知道了也不是什麼值得慶祝的日子,那是征十郎精神瀕臨崩潰的瞬間,那痛苦的瞬間造就了他的存在,所以他才會對征十郎的祝賀感到莫名,畢竟比起慶賀他的誕生,他消失的日子才更值得慶祝,不是嗎?

「這日子是屬於你的,快睡吧,一早他們要來替你慶生不是嗎?」

「嗯,不過我大概知道僕你在想些什麼,所以......」說到這,征十郎突然撐起身子,將手緩緩覆上他的臉頰,半闔的赤紅雙眼像是剔透的莓果,藴藏著動人的光芒。

「謝謝你誕生在這世上,僕。」溫煦的笑容伴著溢滿無盡溫柔的話語,讓他驚訝的瞪大雙眼,看見他的反應,征十郎不禁笑出了聲。

「僕雖然對勝利十分執著,卻非常不看重自己的存在呢。」

「那是因為......」

「確實,僕誕生當時是我最痛苦的時刻,不過也因為你的存在,我才能度過那些日子,如果僕沒有出現,我可能......已經不在這裡了吧。」征十郎難得的軟弱讓他愣了愣,讓他不禁回想起第一次看見征十郎的情景。當時征十郎蜷曲在棉被中,失神的望著一室的黑暗,即使獨自一人,也沒有趁機痛哭宣洩,反倒一臉平淡的努力壓抑住不斷襲來的悲傷和不安,就像想把所有情緒摧毀,讓自己成為什麼都感覺不到的人偶一樣。

明明就是那麼脆弱的存在,為什麼要強迫自己獨自承擔?就是在那時,他決定幫征十郎面對一切,不論是現實的重壓還是席捲而來的孤寂,只要能維持住征十郎的精神狀態,承受那些對他而言都無關緊要,畢竟是征十郎創造了他、是他的一切,說白點他不過是征十郎的一顆棋子,他不可能將征十郎的存活當成自己的功勞,才會對征十郎的感謝無所適從。

「不,我的存在不過是......」

「不論僕當初會誕生的理由為何,現在的你對我而言,已經是不可或缺的存在了。」傾身,征十郎湊近了他,貼上彼此溫熱的額,他們就像在鏡面的兩端,讓他不可抑止的意識到他們確實是一體的,彷彿下一秒他們就會融化在一起般......

「是僕的存在讓我得以迎接往後的生日,而我的存在也讓僕得以繼續生存,就這點上,將今天視為我們共同的生日應該不奇怪吧?畢竟只要我們兩個共存,『赤司征十郎』才得以完整、才得以繼續存在呢。」感受到被吻上的唇角,和再度襲來的擁抱,反應依舊冷淡的他表情也不禁柔軟起來,或許就像征十郎所說,分裂的緣由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他們仍在艱險的現實中共存、彼此依靠著,如此一來......過往那些痛苦,征十郎就不會再經歷到了吧?

 

「生日快樂,親愛的弟弟。」

「.......你還是閉嘴吧。」

「呵......開玩笑的,生日快樂,僕。」

「嗯,生日快樂,征。」

 

 

-END-

 

--小劇場?

 

「所以說,你一定要這樣抱著我不放嗎?」

「僕抱起來很溫暖呢。」

「征......」

「那麼,換一種方式吧。」突然間,溼潤的觸感慢慢舔上他的唇,就在他還沒理解過來、本能的微張開嘴時,已經來不及了。

 

「那麼我不客氣了,僕。」

 

--真的END了(#喂

 

赤司大大生日快樂啊啊啊啊啊QWQ!!

回頭看這已經是第三次和赤司大人共渡生日了,

能認識赤司大人、跌進雙赤坑裡真是太好了啊啊啊>W<!!

不過時間不足的關係,只能奉上有點偏掉的小短篇,

之後再回來改一下......這樣吧Orz

不用懷疑,我又只是想寫俺俺調戲僕僕這樣呦\OWO/(#你

總之赤司大人生日快樂!!

我要全速滾走了大家再見囉/ W \~


達克尼斯  2015.12.20

 


评论(1)
热度(14)
© DAKUN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