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冒正常人過活的黑暗系患者,
現為社畜。
腦洞一開還是會寫寫東西。

子博客:
空洞騎士 > http://dakunil.lofter.com/
文野太芥 > http://darknessn.lofter.com/

Obscure -1- (雙赤)

 


「你相信我嗎?」在那一刻,他突然想起那段陳舊的記憶,赤金色的雙瞳直直的望著他,不參雜任何一絲雜質,仿若他正介於人生的岔口,任何一個回答都會導致決定性的差異,然而當時的他並沒有絲毫猶豫,因為他的答案,不論如何只有一個.......

「我相信你。」

 

「少主?」屬下的聲音讓他重回現實,他收起無謂的情感,艷麗的赤瞳俯視著被壓制在面前,前些日子闖入家族的殺手。

時間回到一個禮拜前,由於赤司家主遭逢意外,靜養期間家族之事全都交由身為繼承人的征十郎來處理,雖然才二十歲初頭,但對從小就參與家族事的征十郎來說,其非凡人的優秀能力早已能勝任一切,儘管如此混亂仍在所難免,尤其是一些表面上遵從,卻伺機而動的勢力,要怎麼鎮住他們可是十足費事,然而就在這動蕩時期,征十郎竟遭到奇襲,殺手竟成功閃過所有監視,無聲無息的進到大宅內,當他感到殺氣時已經來不及了,他犧牲右掌擋下要切開他頸動脈的刀刃,拿出藏在袖內的暗器就是一刀,負傷的殺手雖然成功逃離,但在家族的天羅地網下仍被逮了回來,但眾人並沒有因抓到殺手而鬆了口氣,反而面面相覷,不知如何是好。

這位殺手,竟是跟征十郎身形完全相同,更是有著同樣名字的「二少主」。

稱之二少主其實有些尷尬,因為家族內並沒有人知道二少主的存在,若不是那相似到不可思義的外貌和氣場,也不會有人會相信這件事吧。

明明擁有繼承資格、卻被家主抹消存在,更趁家族混亂之際試圖暗殺代管家族的少主,光這兩點就足以推測其背景和動機,但再怎麼說也是直系血親,不能輕易就處決,那要怎麼收拾?所有的目光都打在年輕的少主身上,彷彿一場考驗其決斷能力的測驗。

「我跟父親確認過了,他確實是我的雙胞胎弟弟。」話剛說出口,周圍立刻傳來竊竊私語,他無視雜音,向前湊近始終低頭的不語的二少主,但在那瞬間,二少主竟突然抬頭,齜牙咧嘴的要咬向他,他目光一冷,抓住二少主的頭就往地上重重砸了下去,力道之大讓眾人立刻噤聲,只剩下不知是痛苦還是不甘的低鳴。

「竟然做這種弱者似的掙扎,真令人失望啊。」輕蔑的語調一反他總是溫和知性的形象,儘管臉上仍帶著笑,卻如同蛇般散發出陰冷的氣息,優雅的嘲笑著被他壓在手下的人。

「對於父親將你捨棄的事我很抱歉,但這並不足成為你破壞家族的藉口。不過再怎麼說我們也擁有血緣,殺掉你似乎不大妥當.......這樣吧,待在我身邊賣命償罪如何?」

「少主!」

「你認為......我會聽命你嗎?」帶著殺氣的金色之瞳宛若雄獅,銳利的像會刺穿血肉身軀,明明被壓制著,卻仍高傲不堪,如同戰敗的王將寧死不屈,聽見回答征十郎沒動怒,掐住二少主的下巴逼著他對視,溫和的笑了。

「我記得你還有同伴對吧?沒有血緣的他們,你認為該怎麼處置才好,親愛的弟弟?」

「你!」

「別搞錯了,在這你可沒有選擇權,乖乖把傷治好,我可是很期待你的表現呢......帶他下去。」說完他鬆開手,二少主立刻失力跌了下去,經過一番折騰傷口應該裂開了吧?他揮手示意將人帶去療傷,目光冷淡的掃了一圈欲言又止的人,笑著問了句有人有疑問嗎?卻沒人敢出聲。

出乎意料,少主竟想將企圖暗殺他的二少主留在身邊而非監禁,難不成是有自信能夠馴服?還是單純想慢慢折磨?若低估了會不會被反咬一口?將閒雜人等禮貌的請出和室後,留下的親信是憂心忡忡,雖然知道少主這麼做絕對是經過多重考量,但......

「少主,您真的要讓他待在身邊?」

「監禁反倒會增加一些人私下跟他接觸的機會,況且他能成功闖進來的想必假冒了我的身份,帶在身邊反而安全。」

「但是,他可是想殺您啊!」

「就因如此,才更不能放手不是嗎?」堅定的語氣讓眾人都愣住了,但他並沒有給予理解的時間,逕自說了下去。

「復仇的力量是很驚人的,反過來的也十分容易會傷到自己......為了保全棋子冒點風險也是必須的。」

「難道,您是想.......」沒等到疑問問出口,他轉身就走出和室來到外頭的庭院,儘管已經入夜,高掛的月仍撒下了銀亮的光芒,微涼的風吹拂他的身軀,讓緊繃和紛亂的思緒終於冷卻下來,他卸下泰然自若的神情,望著剛才狠狠將二少主砸向地面的手,一點一點的收緊,同著襲來的回憶,喃喃道出最真實的疑惑。

 

「為什麼回來了......赤?」


  

-TBC-


劇情已經想好,但不知道能不能寫完的中篇 ( 炸

要做的事情很多,但總是想逃避,這才是人類吧 (有感而發 ( X



评论(4)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KUN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