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冒正常人過活的黑暗系患者,
現為社畜。
腦洞一開還是會寫寫東西。

子博客:
空洞騎士 > http://dakunil.lofter.com/
文野太芥 > http://darknessn.lofter.com/

Mission or Date ? (雙赤)

。殺手架空設定

。他人第一人稱視角

 

-------OK?

 

現在的我,正面臨十分糾結的情況。

看著手中密密麻麻的委託資料,身為「帝光」窗口的我,將接到的委託分門別類,指派給適合的殺手或是讓他們自由接單是我每天的例行公事,然而今天這份委託卻讓我接下也不是,無視也不是。

指定殺手:帝光的帝王

暗殺目標:洛山的天帝。

搞什麼這人有病嗎!捏緊資料,我好不容易才壓下想翻桌的衝動,在「地下」,誰不知道洛山的天帝就是征十郎的雙胞胎弟弟,過去兩人還是搭擋呢,現在竟然來帝光委託,還煞有其事的給了金額龐大的訂金,是挑釁、不想活了、還是真的無知到極點?

.......難不成是想看老虎跟獅子哪個強?夠了把好奇心收回去好嗎!

對於這莫名的委託,我該把這單子交出去,讓征十郎笑著去解決掉這花錢又沒了命的委託人,還是直接當沒這回事把委託推回去?不,搞不好這人確實想對赤司不利,若真的發生什麼事我可是會被追究的,到時有幾條命都不夠賠啊。

經過了幾番掙扎,我還是敲門進到了征十郎的辦公室,正在研擬合作任務的征十郎似乎很意外我的到來,當然了,平常我是不會進來這的,畢竟身為帝光最強的殺手,平時都是由征十郎自行挑有興趣的委託,根本輪不到我插手,我在征十郎對面坐了下來,顫顫的將委託人給的牛皮紙袋交給征十郎,看著征十郎原本溫煦的笑容逐漸轉變成意味不明的幅度,讓我忍不住打了個冷顫,有人要倒大楣了,還是最慘的那種......

「這個委託我接了。」

「好的,您要把委託人解決掉?」

「不,是把赤解決掉。」

「是嗎......等等等等等!」聽見征十郎淡然的回覆,我整個人從椅子上跳了起來,我剛聽到什麼?把赤司解決掉?

「怎麼了?」聽見我驚慌失措的叫聲,征十郎將視線移開文件,平靜無波的赤色雙瞳靜靜的望向我,仿佛我只是因為看見蟑螂這種小事慘叫似的。

「赤司他,是您的弟弟沒錯吧?」

「是的,怎麼了?」

「您,這,那個......」天,征十郎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變得只認委託不認人的?我認識的那個紳士又溫和儒雅的征十郎去哪了?就在我感傷著認知被顛覆之時,征十郎卻在此時輕笑開了。

「別擔心,這個委託是赤下的。」

「啊?」衝擊太大,我的腦子瞬間反應不過來,所以說......

「赤司要您,去殺掉他?」

「嗯,要見殺手,最快的方法就是直接委託殺手殺掉自己不是嗎?」

「欸!」這啥,雙子殺手的惡趣味?我的腦子瞬間被吐嘈給佔滿了,你們就不能用正常點的方法見面嗎,這世上有東西叫電話和網路郵件,沒人用暗殺委託約見面的好嗎!

「可以麻煩你把這拿去給綠間嗎,剩下的交給他安排應該就沒問題了。」無視內心澎湃不堪的我,征十郎將桌上大部份的文件都交到我手上,半闔的雙眼映著窗外照進的陽光,竟閃耀著無盡的笑意,襯著那句話,如同揭開了不得了的序幕似的。

「赤究竟成長成怎樣了,真期待呢。」

 

「哎呀這個目標......是赤司醬的哥哥沒錯吧?」

「嗯。」同一時間在洛山,不合常理的指定委託立刻交到了受託人手中,讓辦公室裡瀰漫著一股詭異的氣氛。

「那麼要拒絕嗎?還是直接解決委託人?」

「沒必要。」看見總是面無表情的上司嘴角竟然微微上揚,讓在場所有人都打了個寒顫,這種看似心情愉悅卻讓人忍不住頭皮發麻的情況究竟是......

「兄長大人下的委託,可沒有拒絕的餘地呢。」

 

--END(?)--

 

開了奇怪的腦洞(掩面

嗯,就是帝光跟洛山是兩個殺手組織,而雙赤各自是兩邊的最上層這樣,

過去雙赤倆人其實是搭擋,但因為某次意外後兩人就此分開,各自行動不再搭擋(不過對於大規模任務帝光跟洛山有時還是會合作就是了)

牛皮紙袋裡裝的資料其實是雙赤互相給對方的提示,

比如說行程或武器之類的,

不過裡面也有假資料,誰先找到對方將對方壓制住就算贏了。

總之就是......互相切磋順便提升感情這樣www

 

總之我就慢慢補點文......這樣算有補到嗎?(炸

  

達克尼斯2015.8.27


评论(7)
热度(21)
© DAKUN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