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冒正常人過活的黑暗系患者,
現為社畜。
腦洞一開還是會寫寫東西。

子博客:
空洞騎士 > http://dakunil.lofter.com/
文野太芥 > http://darknessn.lofter.com/

酒精(雙赤)

。設定為可以喝酒的大學生

。僕司回來了啊啊啊啊啊Q口Q!!!

。衝擊太大立刻補甜段子>口<

 

赤司的酒量真的好到很誇張。

這是許多不信邪跑去挑戰,結果自己反倒先醉到不省人事的挑戰者們的感想。

身為樣樣精通、如同開外掛般的人物,總會激起人想看他出差錯的好奇心,也因此在才剛成年又剛接觸酒精兩者的加成下,以聚會為幌子,實則挑戰他的酒量也就成為那些人盯上的目標,不但能扳回一城,更有機會看見他酒後失態,怎麼想都是個不錯的主意呢。

但他們想多了,單單酒量又怎可能讓勝利背離他?只不過是讓神話又添一筆罷了。

不過啊......有人說,每次赤司喝到最後,給人的感覺總不大一樣,好像悄悄變了一個人似的。

搞不好,那就是他醉了的反應呢。

 

征又醉了。

拿走主導權,他面不改色的又喝完剩餘的半杯酒,望著對面面紅耳赤開始胡言亂語的前輩們,他瞇起雙眼,尖銳的異色瞳中閃過了絲鄙夷,但隨即消逝。

只有這點能耐還想挑戰,太狂妄了。

說起征的酒量並非說不好,只是比起他還是差了一些,所以每當他明顯感受到征的意識已經有些飄離時,就會悄悄拿走主導權,代替征再接下酒,直至其他人都醉倒在桌上,而他再度意識清晰的拿下勝利為止。

不過,雖說接下家業後應酬是絕對少不了的,但喝太多酒對身體可不好,征也該試著拒絕一下吧?

幫忙把醉倒的人送回住處後,他走在燈火斑斕的大街上,儘管時間有些晚了,週末夜街上的人潮仍未減,一路上也有跟剛剛情形相同,扶著喝醉同伴步步艱辛的人,他突然有些慶幸他跟征兩個人是一個人,不然他可要揹著征回去了,若是被旁人看到一定會被父親訓斥丟了赤司家的顏面吧?雖然他不介意揹著征回家就是了。

「僕。」雖然周遭雜音有些大,腦內的聲音仍清晰的傳來過來,他頓了頓,發現是征醒了才再度邁開腳步。

「醒了?」,

「嗯,抱歉又麻煩你了。」

「這沒什麼,但以後你也該拒絕一下吧?」

「與其推辭不如讓他們心服,而且我想是不會有人想再藉機挑戰了,僕真是能幹的弟弟呢。」聽見弟弟這詞他眉頭一皺,想反駁卻因某方面是事實只能作罷,明明他們兩個是同個人啊真是......

「你只在有麻煩事時才會這麼說,我可不覺得高興。」

「你是不喜歡弟弟這個詞吧?」

「征......」不滿的語氣竟讓對方輕笑開來,喝醉後的征真的比平時更不好對付啊,就在他想叫征快回去繼續休息時,卻被打斷了。

「那麼換個說法吧。」

「什麼?」

「謝謝你僕,我最愛你了。」突如其來的話讓他睜大雙眼,手上的物品也差點掉落,雖然看不見,但征此時一定又帶著溫和的笑,半闔著赤紅雙眼興味十足的等他回應吧?

以後絕不能讓征再碰到酒,絕對。

「......你真的醉的不輕了。」

「不,我沒醉喔。」

「快睡吧,別忘了明早還有事。」感受到有些不知所措的情緒傳進來,「他」不禁笑了,假裝喝醉想看總是面無表情的弟弟不知所措的樣子,或許還挺惡趣味的吧?

 

「謝謝提醒,有僕在真是太好了。」

 

--END--

 

小劇場(?

 

「說實話對前輩他們還挺抱歉的。」

「怎麼說?」

「連自己在一對二都不知道,就冒然比賽了。」

「物理上我們確實是一個人,沒什麼好抱歉的吧?」

「嘛,說得也是。」

 


我只是想寫俺司調戲僕司(#你出去

嗚啊啊僕竟然出現了超激動的Q口Q!!

我還以為再也看不到僕了,沒想到這話連腦內會議都出現了!!!!

跟弟弟求救的哥哥醬.......這雙赤糖發的太突然我承受不住啊QWQQQ!!!

不過我還是想說......

裁判!!場上有六個人快吹哨啊!!XDD

 

下話坐等霸氣的僕僕回歸啊啊啊!!

另外,好不容易考完試我會努力補腦洞的>__<

大家再見囉OWO/

 

達克尼斯2015.8.14


评论(11)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KUN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