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冒正常人過活的黑暗系患者,
現為社畜。
腦洞一開還是會寫寫東西。

子博客:
空洞騎士 > http://dakunil.lofter.com/
文野太芥 > http://darknessn.lofter.com/

。就是個腦洞

。他人第一人稱視角

。篇名有後續再說(炸


-----OK?


「你......是征十郎先生吧?」

「嗯?」在圖書館的一角,我終於找到了赤色雙子中的兄長——征十郎。

征十郎所在的地方是放置較艱深書籍之處,書櫃上都蒙上一層厚厚的灰,因此很少人會察覺到這個光線充足的好位置,往窗外看去,被包圍在暗紅磚牆中的空地竟有棵茂密的樹,樹影灑落在泛黃的書頁和征十郎整齊的字跡上,在這隱密的角落形成一幅同畫般的寧和景象。

「坐吧,找我有事嗎?」儘管對我的突然造訪感到驚訝,但征十郎隨即露出親切的笑,跟傳言一樣,完全不像個十六歲的孩子......說實話,要不是我擁有能識破偽裝的能力,也沒辦法識破征十郎完美的隱色,順利找到他吧?這根本不該是這年齡的孩子該有的能力啊。

「突然造訪十分抱歉,我是代我們首領來徵詢合作的。」

「喔?」聽著,征十郎微瞇起雙眼,嘴角揚了揚,興味十足的望向我,待我繼續說下去。

其實,能否說服赤色雙子,我並沒任何把握。

說到赤色雙子,在這王國可說是眾所皆知、如同神般被人所敬重和畏懼的存在,原本是貴族的他們,因為具有象徵能奪取王政的紅色雙眼,整個家族被王族毀於一旦,身為繼承人的赤色雙子更是消失無蹤,就在大家認為這對雙子不是死了,就是被王族監禁之時,他們卻再次出現了。

 

帶著強大的力量,再度回歸原本就該屬於他們的王國。

 

由於血紅雙眼的謠傳早已深植人心,幾股蠢蠢欲動的勢力便想趁這對雙子還未擁有太多資源時拉攏他們,一方面增強自己統治的正當性,一方面也方便監視他們,然而他們行蹤不定,能遇見他們的人是少之又少,能這樣面對面和征十郎交談,應該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事吧。

「我見過你們首領,就算不跟我們合作,也有機會奪下政權,不必節外生枝吧?」

「不,您也知道赤色雙眼的傳說,有你們協助這條路能走的更順利,更何況......據我們所知,你們在王國中也沒有自己的勢力和資源,這部分我們願意無條件提供給你們,這對我們雙方都有益處,尤其是你們想報復王族的行動......」

「報復嗎......呵,看來你們搞錯了什麼。」突然間,征十郎的笑容加深了,明明笑著,但潛藏的妖異卻比直白的殺氣更令人毛骨悚然,讓溫度瞬間降了幾分,讓我不禁嚥了口口水,才繼續問了下去。

「您的意思是......」

「我們不會歸入誰的旗下,更不是為了報復這無謂的理由。」

「我們只想讓他們徹底理解到......誰才是這王國真正的王。」說著,征十郎拉開距離,靠上椅背,在陽光照射下,赤紅的髮絲閃耀著光芒,雙眼恍如回蕩金波,就像是坐在王座上的王,帶著溫煦的笑睥睨眾生,讓人無法移開視線,真不愧是謠傳中將成為王的孩子啊,我在心中不禁驚嘆,不過......

「看來,合作是談不成了。」

「是的,抱歉讓你白跑一趟。」

「不......是我們打擾您了,更何況,接下來還要麻煩您跟我們走一趟呢。」

「嗯?」

說出如同冒犯神明的話語,氣氛瞬間僵硬起來。

談判失敗早在預料之中......當然了,若能取得共識這是最好的,就算失敗,脅迫個孩子對我們來說也不算難事,畢竟人多勢眾,儘管卑鄙但這就是世界現實的一面,不是嗎?

意會我的意思,征十郎並未露出驚慌的神情,反倒輕笑出聲,眼神中竟還閃過絲失望。

「果然是這樣嗎?」

「既然早就知道了,您願意乖乖跟我們走嗎?」

「這倒沒問題,不過......」頓了頓,征十郎突然直視上我,不對,是我身後......

「你不好奇赤司怎麼沒和我在一塊嗎?」

「什......」疑問還沒說出口,強烈的氣壓瞬及從身後襲來,心臟不自主的瘋狂收縮,冰冷的溫度也不知何時抵上了咽喉,是赤司,餘光中,赤司金色的眼神像刀銳利的刺在我身上,跟征十郎的殺氣是全然不同,單是個眼神就讓我無法動彈,明明這四周都有我的部屬在監控,是什麼時候......

「竟想威脅征,太高傲了。」

「我......」

「看來談話只能到此為止了,請替我們向你的首領問好。」

「別忘了......」

「若敢違逆我們,就算是你們也得死。」

「吭鏘!」還沒反應過來,赤司手一揮,悄然隱藏在四周的結界立刻如玻璃般碎裂,喀啦喀啦的摔在地上消失無蹤,而赤色雙子也立刻消失在我眼前,只剩下書頁因風不停翻動,最後歸於寧靜,彷彿一切都沒發生。

不知是我太過震驚,還是赤色雙子離去時施予了魔咒,我在這景象裡遲遲無法回神,直至我的部屬呼喚,我才終於反應過來。

「......被發現了嗎?」

「是的,從一擊就破壞魔力無效核心看來,我們的施術點早就被他看透了。」

「真是棘手啊......那雙能看見魔力波動的眼睛。」

「接下來該怎麼行動,要追上去嗎隊長?」

看著眼前的部屬你一言我一句的討論剛剛的情形,用著期盼的眼神等待我給予指令,突然間,這情景似乎有些熟悉,那眼神......對了,就是征十郎的眼神,似乎在期盼什麼,最後卻無奈的閃過失望,難不成......

「我們才是被試探的那方嗎......?」

「隊長?」

 

看來這個王國,就要有一場風暴了吧?

 

 

-----------------待續O口O??

 

其實放出來感覺有點羞恥,就,一個莫名的腦洞(掩面

俺司因為有著紅色雙眼,從小就被皇族追殺,僕司也死心踏地的跟隨左右,

兩個人好幾次和死劫擦身而過,逃過無數個國家,

最後經過一段很長很長的時間和掙扎後,終於決定重回王國,

而這裡就是他們兩個回到王國,

開始玩弄試探各個勢力,找尋可用人才的時期。

所以俺司的失望,是還是沒有可以挖走的人可用之人的失望喔www

嗯,是說僕司的戲份好少......

如果剩下的腦洞能補完就好了(滾滾滾

 

達克尼斯2015.2.16

 

--------小劇場?

 

「所以,有值得觀察的對象嗎?」

「都是些沒用的東西,你那邊呢?」

「不行,明明赤的殺氣那麼重卻完全感覺不到,真不知該說你隱藏得太好,還是對方太遲鈍了。」

「是你太敏感了,我明明......」

「明明一副想把對方殺掉的表情,看見自己的臉露出那種表情還挺恐怖的。」

「征......」

「呵,開玩笑的。」

 

「下次,能遇見值得觀察的人就好了。」

 


评论(10)
热度(20)
© DAKUNI☆ | Powered by LOFTER